小桥百科

你经历过那种绝望吗,像潮水一样,一波一波从四面八方涌过来,压的透不过气,像是被谁紧紧的攥住了脖子,声音嘶哑,喉咙疼痛。从心底浮现出窒息的恐慌。

无数嘈杂的声音钻入耳膜,声音尖锐突兀,铺天盖地的袭来。像是有人撕扯着头皮,用锥子扎进太阳穴,用锤子砸开头盖骨,太阳穴登登登登跳个不停,疼的像是要炸开。

恍惚间眼前只剩下了花花绿绿形状怪异的线条,像是纵横交错的爪牙。

身上仿佛是被细细密密的长针一针一针扎透,像是被薄薄的刀片一刀一刀划开皮肉,看到血珠冒了出来,大股大股腥臭的脓血争先恐后的往外涌出来,看到白森森的骨头,连着筋裹着肉。

渐渐皮肤感到灼热,像要烫伤的剧痛让额头都起了一层细密的汗珠,渗出的汗水黏腻着额发,逐渐失去了知觉。
生而为人我很抱歉,不能选择的来到这个世界上,对于一眼可以看到的灰败惨淡的未来没有希望和期待。那我能不能选择结束这段痛苦,安稳的走。

评论(5)
热度(1)

© 小桥百科 | Powered by LOFTER